我要哭了

剛剛打超久的

結果被我用掉了

好想死

只能再慢慢打了  

哭哭

重打的kimogi 非常的warui



--------------------------------------重打分隔線--------------------------------------------

昨天沒事做想早點睡  又不想早點睡

就看起了我的貼本

原來有8本   每次都記錯XD

從高一開始

沒事跑去拍

考完試去拍

練啦啦隊去拍

跨年去拍

民歌比賽去拍

逛街也拍

詩朗第一名10多個擠一台

SARS 戴口罩拍

畢業了也有拍

三人燙直一起拍


姊妹們一起拍的貼

互相交換的貼  

把貼本塞得好滿



跟敗筆拍的貼 我還曾把他的部分剪掉



跟雅各在一起之後

拍了超多貼

還有點尷尬的時期  半年  9個月  11個月 一年  16個月...   好多個5號拍的貼

搞笑  sweet   裝可愛  裝醜  耍酷  搞怪 

舞會  聖誕節  看電影  逛街   換髮型  被教官抓

搭波dating   tripple dating


他總是愛念我這麼愛拍貼很浪費錢

但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阿

就像現在看起來  好多好多回憶






高中三年  用掉了7本貼本

而大學卻只用了一本XD

一方面也是數位相機普及的關係吧


第一次大家去拍貼- 逼 阿花  香蕉  小酩  阿凱  小月  大杜  還有我

我小月阿花三人

去看超人特攻隊

資管周慶功-蛋  逼  我  小酩  家汶  欣儒  還有某品味男

當然還有其他朋友一起拍的貼 (偷約會XD)



最近一次的貼

是去年分手後跟雅各見面拍的呢

也已經一年半了吧  我猜



太多東西都在貼本裡

拍貼把人照的好夢幻  好美XD

看到美美的貼就心情很好

所以以前超愛拍貼的

現在有相機了

反而就很少花錢去拍貼



但是偶爾也想重溫那種小小攝影間

然後再一起亂塗鴉

走啦   下次再去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