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標題

但先讓我提一下早上經濟

小考考超難的

ㄇㄉ助教   10%何必要讓我們這麼難拿呢

還有老師終於發考卷了

坐我隔壁的考一百分 我才55

天   阿   我   不   要   延   畢




中午去看迎新盃籃球比賽

我們贏了耶   Good job!    


後來要走時看到之前大學生了沒的輔大帥哥

臉蠻帥的

但是打扮太時尚   白色七分褲  +綠色頭巾   (我只記得這樣XD)

fu很像gay  噗





然後坐10路回家  中正路轉新樹路的時候

撞到機車

蹦很大聲我都快嚇死了

然後那個騎士感覺是個阿伯 就躺在路上一動也不動

超恐怖的

等到救護車來才把他扛走

希望他沒事


還好後來另一部10路出現   那台司機叫我們過去

我整個驚魂未定

第一次遇到車禍  還是自己搭的車撞的

在公車上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直看著那躺在路上的騎士




大家騎車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