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飛機那一煞那
才真正感覺到要離開
腦子很快的在瀏覽著這一個月的生活
想著想著  感傷了起來

這一個月的日子  好開心
完全脫離宅宅的生活
每天每天都跟大家計畫著要去哪裡玩
真不想離開

想著想著  眼框還濕了
高中跟大學畢業都沒這樣咧
一直重播的節目  讓人很想砸電視
不過後來都在睡覺 也沒看就是了

15個小時感覺過的比來的時候快
大概是心情的關係

香港轉機好趕  沒得逛什麼 匆匆買了優的良品就上飛機
一個多小時就到台灣  出關領行李都很快

出了海關門就看到表哥  
只好跟大家說再見
真的很捨不得

這一個月沒有你們也不會過的這麼開心
我的第一次住宿生活 很棒

回到台灣  很多的不習慣
一切是那麼熟悉  卻又陌生了起來

到家想拿ipod傳照片 才發現ipod不見了
瞬間飆淚 因為我的硬碟在美國就不見了
現在又不見ipod  以前的一堆照片就這樣沒了
打給阿花請他幫我問EF  希望是掉在宿舍然後有收起來....
但是我包包裡面有耳機 卻沒有IPOD  好怪

唉  要開始習慣沒有RITA HALL早餐  
沒有室友  沒有soler  沒有晚上喝酒打牌的日子了
但是我有點不想當回宅宅  哈哈
我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