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好幸福喔~~~~

紐約的一個月~~很棒的回憶~~也認識很多朋友
我喜歡晚上的 girls talk 聊心事聊想法 聊到睡著
我喜歡中央公園的閒晃 邊走邊玩好悠閒的下午
我喜歡每天都好充實 上課 出遊 打牌 充滿笑聲的日子
我喜歡每天跟Soler眼神相會的時候 有小女生的感覺 哈哈
我喜歡校園裡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彷彿就是聯合國



大陸生活也是悠悠哉哉 度假日子
大房子 大花園 還有假山跟魚池 池子裡有20多隻錦鯉 每天早晚都要餵牠們
不用做家事 家裡就乾乾淨淨
沒事就在社區裡練個車 或在家裡打wii
假日去吃好料 高級鐵板燒縱使很不錯 但是飲茶也很好吃 價錢還只有鐵板燒一客的錢
晚餐飯後一人一盤切好的水果 大概有3.4種
重點是一家團聚 好久沒看到我弟
家庭的溫暖 不常感受到 所以很珍貴



我的慾望清單
Gucci包 跟 iPhone 3G也都要入手了
在香港機場轉機時逛街
我姑姑很阿莎力就幫我出錢買了gucci包
太開心了 想要超久的夢幻逸品 真皮米白底烙GG印的包包 還是秋冬新款
在專櫃嘴角都一直要上揚 但是怕被小姐笑 所以我都一直忍住
真的是太開心了!
iPhone上網訂了
要從紐西蘭寄來 所以要等7~10天
阿花一直說超愛超愛 讓我心癢癢 好期待喔


最近還有很多事讓我覺得很幸福
也謝謝讓我感覺到很幸福的人
好開心的夏天
雖然接下來要開始面對就業壓力了
我還是會帶著這些開心 繼續幸福下去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