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測打字  現在在等面試 撲

剛打字手還會有點抖

後來比較好一些XD

一分鐘58  算不多吧@@ 

隔壁來面試還穿牛仔褲耶  看來是我太緊張

不過我也不算很正式辣

哈哈  街果咧杰狗咧

結果那間公司 是資訊產業廠商委託他們找人

因為他們算是職業訓練中心(電腦方面)

有公司委託  可能就一邊上班  晚上上課進修這樣

昨天我就想說搞不好是要拉我去上課XD

然後問一些希望的職務 待遇等等  

有廠商有需要 會是廠商通知我去面試

嘖  我還是自己找1111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