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羅由上樓尿尿時

又想起了一些往事

 

 

高中的時候  我們很常吵架

可是我不喜歡吵架吵過夜

所以即使雙方都在氣頭上  我總是不肯掛電話

每次他都說  我們彼此冷靜一點再說

可我就是倔強的不肯聽  硬是要僵持在那裡

他最後總是會凹不過我   但也有幾次是我先低頭

吵的嚴重時  我甚至會大哭 發瘋的亂叫     想起來很恐怖

我知道他被我弄的很痛苦  可是那時後的我連我自己都不認識

很謝謝他包容我的任性

 

 

有一次在西門町大吵

我自己走很快走掉

我心裡是多想要他來找我  可是在西門町繞了好久卻看不到人

就播了電話  才知道他已經上捷運要走了

我坐在錢櫃中華新館那   好死不死開始下雨

臉上有雨水跟淚水  就像小說老梗

最後他還是出現了  把我帶走

 

你知道嗎?   只要你一個擁抱  我就不會生氣了

 

 

2006年3月  從來不相信有那樣的一天  但還是發生了

從那之後   我想了很多很多  也明白了很多我應該要改的事

 

 

我自認為我已經改變了  心裡住的小女孩也長大了

但是她變得害怕相信  害怕欺騙  也害怕失去

她不知道什麼是該把握的  什麼是該放手的

她不知道要不要付出真心  因為她害怕受傷

她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樣的決定  她捨不得放手  但卻覺得應該要放手

她覺得人好像很善變   擁有了就不用珍惜了

 

 

最終   我還是改不了  愛亂想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