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幫一個板友註冊  想說  其實我弄也不會很麻煩

乾脆幫忙註冊好了  呵XD

 

1.首先請提供你的email 網址  加你所選的禮物 

 

2.待我寄出邀請函後 會收到一封來自pupe的信  

   信中有一大串連結  請複製給我

3.附上你想要的 眼型 臉型 髮型 肌色 髮色 等等  (可參考下面的圖)

   ex. 我要眼型7 臉型3 髮型6 肌色1 髮色5

也可以參考poupee girl 中 其他人的娃兒

直接貼給我網址  讓我照著別人的娃型弄也可以

4.等我註冊完之後 會發信通知你 密碼那些之後可以在自己設定喔^^

 

預設樣式:

眼型 臉型 跟痣 是永遠無法改變的喔!!

在註冊時共有以下幾種可以選擇

第一個眼睛  (以下暗色選取的 代表是預設樣式)

眼睛色之後可以戴變色片改變  所以就一律選最基本的深咖啡色囉

 

臉型

 

 

痣的位置  1是沒有

 

也可以選雀斑  沒註明一律選擇沒有喔

 

髮型  初始只有10種可以選擇  之後有很多可以更換喔!!

 

髮色

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