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之後   說話要學著潤飾  處世要圓潤

一句話有很多種說法   慢慢學著用最好的方式表達

越來越多的事只能藏在心裡  因為那些都不成熟  不是個大人的想法 行為

 

「我們終究會被這個世界完美的豢養」  ---出自九把刀  後青春期的詩

看了這本書之後  其實感觸很深  十年  也許很快就過去了

十年後的我  會不會成為我討厭的大人

都已經22歲了  老大不小了

還像個小孩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應該這麼想  不應該這麼做

卻控制不了自己

該怎麼做才好..

做人真的好難喔

 

我也不愛我的個性阿   如果可以砍掉重練就好了

如果可以不要那麼在乎就好了

還有好多如果

但始終只是如果

 

我想要當可以天天開心的人

但那一定不是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