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唱歌不知道多久以前了

今天跟劍喬同學約早上10點半

一到西門好樂迪就看到一群面熟的臉孔

也就是資三甲的學弟妹  也太巧了吧!!!

大安還有跟我打招呼

 

本來想說禮拜一早上不需要訂位吧

結果沒想到超多人

大概很多校慶補假的@@

40幾分跟櫃檯小姐訂位

叫我們稍等 

最後11:25分才進到包廂

11點前進場的優惠就這樣沒了   搞不好是故意的  哈

 

今天聲音沒開  又唱幾首就啞了  嗓子超爛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唱歌的緣故

氣死我了>"<

 

中文英文日文都來  超國際化的阿

日文歌不會看字幕就只好亂唱  超好笑的

Jodie的聲樂唱法總是讓我發笑   還好有你這嗨咖 

Sherry聲音好低沈  超man  好想聽你裝sweet  XD

Sondra居然不會唱五月天!!!!  快去下載也好!!  不過西洋歌很罩

 

唱完到Sherry家玩wii

sports我第一次知道有測體能  還有隱藏關卡  哈哈

我浪費了我的正版sports 真是對不起你

後來開始玩惡靈古堡

好刺激

緊張大家會一起叫  哈哈哈

搞的我更緊張了

明明就調EASY可是還是在村莊卡關卡好幾次XD

不過激起我的興趣了  好想玩喔~~~

 

可惜Jodie要去英國了

下次見面要很久以後了說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