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忙一個多月了

雖然我負責盯的網站還不算完全好(說到這又生氣= = 網路公司超兩光!!!!!)

店終於明天要開幕了!!!!

之前真的很閒耶  每天9點多上班  4點多下班  然後也都在逛淘寶還有聊天

當然也有盯一下網站公司 提供我要的功能及畫面設計

後來慢慢開始四處調查 看別人的擺設 或是去找設備的供應商等等

但都不及這一兩個禮拜的"充實"

讓我想起專題  暑假時候也都涼涼的  也不是沒在做

就是都不算什麼 也沒有危機意識

等到時間快到了  那種緊張 忙碌 真的會讓人覺得"媽押  我要吐了"

 

開店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弄

這邊的人又很兩光  服務超差的

訂個冰櫃說禮拜二會到  結果我剛剛離開前都還沒到  太誇張了

遲到也都不會打電話來說  還要我們自己去詢問= =

 

然後還有進貨   很多供應商

很多商品 要一一核對 再一一key到POS機 歸檔 作價格牌

室內的用品 擺設 陳列 設備 .... 很多很多都要弄

常常都突然想到什麼還沒做 什麼還沒買 才趕緊著手

實在是好趕阿!!!!!!!

連店員都還沒有招募到@@ 據說明天才會有2.3個來試做

還有宣傳單  店名片 折價券 店內擺畫 都要設計挑選  (這邊就都是我負責的XD)

哭哭  忙死了

 

這兩天幾百種貨進來  晚上也蠻多人來幫忙 

同事的老公  老爸廠裡的人 

又讓我覺得好像宿營要總驗了  大家都待好晚XD

雖然累  但做的很開心

 

剛剛晚上在弄蔬菜的價格牌

一般的價格牌用合併列印的方式都弄得差不多了

雖然有的價格莫名其妙都會有14.000002這種鬼數字跑出來  害我都要挑出來重作

可是蔬菜的不知道為什麼  弄了總是印不出來

預覽列印也是一片空白  搞了好久

又試了其他方法也行不通  都快被氣死  後來乾脆直接作表格手寫 

做到一半整個死當了.....

今天用parallels超  不  順

瘋狂當機  都是卡在輸入法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

如果沒當機 我想我大概多2個小時可以運用吧   I guess

 

不過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

看到店裡一點一點的布置起來  越來越像個樣子

還有招牌 店內燈箱  寫真畫 店名片 都是我設計做的  真的很爽阿!!!!!

而且這一兩天晚上也蠻多人來詢問的  不少日本人(因為我們就在日本商業街上XD)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門庭若市 一炮而紅 歐耶

 

改天補圖

我們的網站 www.organicfarmsz.cn  雖然比原來的樣子好看多了  但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orz

有意見可以跟我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