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在說在下我

畢業都要一年了 今天才去領畢業證書

還是因為我媽說報稅要用  不然可能更晚才要去領

 

但是都過這麼久了

一些程序的紀錄檔都沒了

所以我要蒐集6個章才可以換到畢業證書

 

shit! 跑了好幾個地方  脾氣整個火爆

野聲樓 系辦 醫學院大樓 濟時樓 再回去野聲樓

時間就這麼耗去一個小時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

 

但是

為什麼我的英文拼音還是錯的

明明就是SHIH PEI 為什麼證書上是SHIN PEI !!!!!!!!!!!!!!!!!

之前專題的獎狀也是   我記得我明明上系統改過了

為什麼還是錯的辣   煩死了

害我因為這個又被罵

整個晚上心情都很差

 

付出的代價還真大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