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時差真是累人  凌晨4.5點就醒了 

我跟我媽借住在我弟朋友新要搬的家  (原本跟我弟住一起)

我弟他們住在13F  而我們在12F

剛來完全不知道這邊有什麼

我弟完全就睡死吧

所以一直餓著肚子直到11點  我媽打電話叫醒我弟= =

這個臭小子!!! 真的非常不貼心

 

 

沒想到我們的一樓旁邊推門出去  就是一個小型商圈(室內)

有超市 麵包店 眼鏡行 韓式糕餅 中式點心等等商家  雖說也不多拉  但還蠻方便的

還有一家港式飲茶--西豪   午餐就在這解決拉~~

 

媽跟弟在討論事情XD

IMG_0668s.JPG

 

 

我點的蝦醬乾炒牛河  看了百年好合後就愛上的一道菜!!也很好吃就是了XD

IMG_0673s.JPG

 

媽點的XX咖哩燴飯  我忘記名字了XD

IMG_0674s.JPG

 

 

吃完飯本來要去買東西  可是天不作美  下起雨來了

山的那頭  天很清澈

IMG_0676s.JPG

 

在陽台拍照  在旁邊的房子  我蠻喜歡這邊的建築 (幾乎都比台灣好看XD)

也因為地大的關係  高樓不多  反而很多獨立戶

IMG_0684s.JPG

 

睡了1.2個小時的"午覺" 差不多4點左右起來  雨已經停了

我弟就帶我們去附近的"Coquitlam Center"

還真的很近  走路大概10分鐘吧

IMG_0685s.JPG

 

H&M  蠻大間的  哈哈 有進去逛了下

IMG_0687s.JPG

 

Coquitlam Centre 門口  OLD NAVY 廣告很大XD

IMG_0690s.JPG

 

還有小小的遊樂設施XD

IMG_0691s.JPG

 

這邊還有GAP GUESS  芙蓓森 CLAIRE'S  BODY SHOP 等很多種店 

還有大統華超市  FUTURE SHOP  REAR 等大賣場

但是6點就打烊了 超早的!!!!  只有禮拜三到五有開到9點

 

之後我弟就帶我們到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水車屋 吃晚飯

這間的型態是ALL U CAN EAT  也就是吃到飽拉~

蠻多老外來這邊吃的  一人20加幣左右  對他們來說應該不貴吧

 

IMG_0693s.JPG

 

忘了拍菜單了@@  有生魚片 壽司 手捲 加州捲 烤物 炸物 麵類 沙拉 海鮮 等等種類可以挑選 

點了他在送來這樣

服務生有點跩  叫很多次才有人理我們

茶超燙非常燙  而且又裝的很滿

害我倒的時候  不小心燙到我左手的虎口

IMG_0695s.JPG

 

真的燙死我了  戶口的地方整個紅一圈  後來才跟店員點可樂來冰手

罪魁禍首!!!

IMG_0696s.JPG

 

菜一一送來才發現點太多了

大概吃了一半就已經飽了  但是剩那麼多很心虛說!!!

就努力的吃吃吃  我弟點太多加州捲  飯類的比較撐胃阿!!

IMG_0697s.JPG

 

 

吃飽了就好想睡阿!!!!  8點多就很想睡了 硬撐了一下等肚子稍微消化一點

時差影響 這幾天都沒什麼睡到

後來受不了了  也沒洗澡 就直接上床睡拉

雖然說隔天4點多就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