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今天是好天氣耶!!!!!

難得的大太陽!!! 卻為了要跟銀行行員約而無法出去

最嘔的是那個行員今天又不在!!! 碼的 超討厭

 

太無聊 今天又是好天氣   就在陽台拍照

旁邊的房子 有自己的戶外區真好

IMG_0809s.JPG

 

今天的天空好美!!!

IMG_0813s.JPG

 

是我變細心還是這裡的雲比較美

IMG_0814s.JPG

 

用單眼自拍XD

IMG_0833s.JPG

 

等我弟下課回來我們又去吃西豪

IMG_0845s.JPG

 

我弟點西式套餐  還有附農湯

IMG_0855s.JPG

 

我點日式雞排拉麵  結果這口味超詭異的  真的不該在港式餐廳點日式料理= =

IMG_0857s.JPG

 

我弟的豬排+鱈魚排  噢我想去吃牛排!!!

IMG_0860s.JPG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這樣   噢 也太空虛了

這張是這邊樓下商場的照片  店真的不多  很多店面還在招商中

IMG_0861s.JPG

 

DAY 4

前天去漢英時跟他們董事長約了今天一點半碰面

我們摸到11點多出門 

上公車拿5元鈔票給司機

他說" NO BILL, ONLY COINS"

害我尷尬了一下 趕快要我媽找零錢

上次投錢是我弟在投  所以我也不懂

 

這樣坐下來   時間真的很久

要我每天花一個小時多通勤 還是單趟喔!

真的會抓狂耶= =

 

今天是下雨天  冷死了  大概只有15度左右

我們真的蠢爆了  居然都帶短袖來!!

穿著臨時買的運動外套還是很冷阿!!!

到了BURRARD站之後先去吃飯  繞了一圈

選了一家中式自選配菜的小店  港式的 

我選了糖醋排骨跟芥菜牛肉配麵

麵好難吃喔= =

IMG_0458.JPG

 

今天沒帶我的500D  所以埃鳳就上陣拍照了

忘記把數位相機帶來XD  這時候還是挺好用的

 

差不多一點就到漢英大樓了

不過對方也無法提前 所以我們就坐在那等

邊跟那邊的其他輔導老師聊天

 

一點半準時去張老師的辦公室

還真是正式  獨立的一間  有會客室坐椅這樣XD

不外乎就是聊些我弟的狀況  他實在是很混   讓人很想扁他= =

 

完了到附近的星巴克買咖啡

貪心人點了最大杯venti杯  印象中不算很大阿

結果店員做好之後我傻眼了XD

好大喔  怎麼喝的完!!!!

是不是國外都比較大杯??  台灣縮水??

還是其實一樣是我誤會了XD

在廁所拍的 哈哈

IMG_0459.JPG 

 

我點焦糖馬其朵  好喝耶~~

IMG_0461.JPG

 

又開始自拍  哈哈 在手扶梯上也要拍

IMG_0462.JPG IMG_0463.JPG

 

最後真的喝不完  哈哈

要搭SKY train 禁止飲食

只好捨棄他了  好浪費T^T

 

晚餐跟我媽兩人又到COQUITLAM CENTRE 吃

今天有開到九點  我弟死阿宅 硬是不跟我們去= =

 

點了Arby's 的漢堡餐來吃  薯圈圈份量好多又好吃

漢堡因為是冷的牛肉片  所以我不愛@@

IMG_0464.JPG IMG_0465.JPG IMG_0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