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好久的網誌

或許是我一直不知道該從哪些事說起

這段時間 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

 

經歷了幸福 開心 同時也承受了相當的痛苦 與煩惱

 

大熱天在中正紀念堂散步   國圖研究小間的幽會

許久不見的彩虹  內湖NY BAGLE  好大好大的飛機  風雨前夕的河濱公園

延續在加拿大時感受到的幸福

 

那段在加拿大的日子

雖然見不到面  但是我好幸福

好開心

 

怎麼回到台灣才過不久  就都變了樣

 

我埋怨讓事情變這樣的導火線

但我心理明白   其實一切的源頭 還是我自己

只是我自私的怪罪到別人身上           

 

對不起

 

 

 

 

 

真的   還好有你們在

瘋狂的揪團  讓自己被一群人環繞著

彷彿那些不開心的事  從來沒發生過

也因為這樣才跟你們變熟

西雅圖的毒舌團

士林夜市

熱炒+慶生

大家好隨性

 

 

只是...

我的意志力很薄弱   (或許跟週期有關??)

這兩天又陷入黑暗的漩渦中

被深深的憂鬱籠罩著

 

我不甘心

好不甘心

好想賞自己兩巴掌

跟自己說  你可不可以清醒一點

 

 

好難熬

快點把我拉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