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又欠了一堆心得

這個月真的好充實喔!!!!!

外拍團 唱歌團 隨興揪團也好多

都忘了(是懶吧?)打網誌啦!!!!

 

 

有這麼開心的78月  都要感謝你們辣!!!! 又熱情又隨性的

 

士林夜市

雷巧遇的朋友幫我們拍的 感謝隨興的你們

 

大敏生日之熱炒團

IMG_0428.JPG

 

大雄奏兵歡送會

IMG_0453.JPG

師大夜市笑和聚餐

IMG_0555.JPG

 

719淡水外拍

IMG_1982s.JPG

 

816野餐照片還沒整理好XD

 

818平溪九份

IMG_2430s.JPG 

IMG_2853s.JPG

 

 

然後打這篇的重頭戲就是昨天的慶生趴囉~~~~

我要感謝好多人

謝謝寶貝小高  策劃這次的生日會 辛苦妳了   真的!!!! 謝謝妳的禮物唷

謝謝親愛的點點  妳寫的那些讓我好感動  我會加油變有自信的

謝謝可愛圭  我覺得我們個性超像的  跟妳相處得好開心喔

謝謝大敏  以後假睫毛的事全都靠你了  親親靠我這樣>///<

謝謝小遊  你挑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謝謝阿彭  我好久沒收到花了  真是太感謝你了!!!!

謝謝娘子  蛋糕跟布丁剛好當作我今天起床的"午餐" XD

謝謝可愛黑  你的卡片好用心喔  從台中上來辛苦囉

謝謝NANA  大頭  我喝茫了你們都一直照顧我耶  真的很感動

謝謝KELLY  海軍風的耳環耶!!我會找衣服搭他的XD

謝謝阿維  禮物有包裝紙耶  很用心這樣

謝謝時光雨  發燒的人還從台中趕上來  辛苦妳了

謝謝泡泡  有妳帶遊戲才可以那麼HIGH!!!

謝謝睫毛  最後還是被我親了XDDD 妳真的好可愛唷!!

謝謝阿伯  你本身就是個笑點XDD  讓大家很開心這樣XDDD

謝謝魚  很臨時的跟到早上XD

感謝大叔  借我們場地  超讚的!!!! 卡拉OK好新喔

然後還要感謝每個送上祝福的人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

 

我喝的好HIGH喔  一直搖搖晃晃

第一次這樣耶  好有趣

謝謝你們還攙扶我 借我靠  幫我拿東西  太愛你們了

還有跟好多人親親喔>////<

奇怪以前連跟女生親親的不敢的

越來越敢玩了我XDDDD

 

大頭也親的很HIGH  NANA面目猙獰XD

NANA表情!!!!!!XDDDDDD

大頭小遊喇舌  似乎很'享受喔XD

這邊是喇舌組

 

我跟泡泡也來喇XDDD

我跟泡泡>///<

 

壽星的福利  我臉超紅

壽星自肥一下不為過吧!!!!

 

喝完酒真的好HIGH喔  下次還要喝辣!!!!!

隔壁包廂也有人跟我同天生在慶生  他們玩好大 超HIGH的

我們輸很大XD

 

一點多散會到可思克續攤唱歌

阿維 時光雨 阿彭大哥都睡癱了XD

我們唱得很開心  很多新歌耶  超強大

黑 

大頭走深情派路線  歌聲好溫柔喔!

阿伯在後面偷偷跟著唱

 

圭走可愛派  好想收藏喔!!!!!

超可愛的圭!!!

 

 

一路就給他唱到早上6點多

然後有人提議去國軍英雄館吃早餐

100元吃到飽!!可惜點點沒來!!!

100塊吃到飽!!!

 

圓桌菜真有FU啊!!!!

感謝你們大家~~~~(抱

 

 

噢我太開心啦

謝謝你們唷^^

好愛好愛你們

真的

又想揪團了 糟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