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燙捲好久了  但是一直怕頭髮狀況燙起來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於是到最近才去燙

看了很多髮型照片  最後我什麼也沒準備  只打算跟Benson說 : 我要蓬鬆慵懶的卷髮

 

預約了10/19 中午12:30

我大概40分才到  一上去就看到Benson在櫃檯跟櫃檯小姐聊天

報了名字之後  Benson就領我上樓  跟我討論這次變髮的想法

我說我要蓬鬆慵懶的卷髮  Benson隨即翻了他的照片作品集給我看 

告訴我他打算怎麼弄

感覺很專業都有掌握到我想要的重點XD

 

Benson說這次將使用冷燙  一方面比較不傷髮  另一方面捲度的選擇多

他會使用綜合捲度來打造不規則的凌亂感

至於染髮  髮色會幫我用亮一點 焦糖咖啡色系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燙染過程 

除了Benson外 還有技術師Nana 及助理Stanley幫我弄頭髮

他們都很細心  所以這次變髮過程蠻舒服愉悅的

是個會想再去的髮廊~

 

成果我也很喜歡  朋友也都說好看XD

 

廢話不多說  變髮前照片先來囉

  DSC08070.JPG

 

變髮前是中分長直髮  過去都是自己染 2年以上沒燙髮

剛燙完的時候忘記拍  出了髮廊才想到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到家後

DSC08077.JPG   

隔天早上

DSC08089.JPG DSC08097.JPG

 

洗頭過後自己整理就沒有那麼捲了Orz   我用的是多年前買的寶貝蛋  要再找好用的造型品了@@

 

很推薦Benson喔   這次成果我很愛拉XD  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只是喜歡捲度明顯的人 就不適合冷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