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29 Sun 2009 02:07
  • 好多

每次跟妳們聚完 就會有好多回憶啊!!!!!

國中才三年 感覺太多太多事可以聊  都比高中三年加大學四年還多還長

好多有特色的人跟事啊!!!!

在桌子上挖洞可以偷用吸管喝飲料的簡銘志   話說我前幾天還有遇到  超巧

可以用口水吹泡泡的游景濟   畢業後就沒看到了辣!!!

"我要飛走了" 事主 吳允文  會當我們永遠的笑點XD

其他人我害羞不敢打在這裡XDDD   好多綽號真是笑死我了

 

國中是不是情竇初開的年紀XDD

原來都喜歡來喜歡去  超複雜的啊

欸 我的桃花不會都在國中開完了吧>"<

明明那時候就一副ㄔㄨㄛˊ樣

哈哈

 

雖然有被排擠過的痛苦記憶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也不那麼在乎了  就當做是一個經歷

啊還有充滿我們壞話的管子   裡面被重漆過了   今天去看裡面積水  不然就可以再窩在裡面 聊聊天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班男生算帥的喔  哈哈  是還不賴啦

 

國一的還珠格格太經典  我們班一定讓大家印象深刻

 

話劇好像就演了2次還3次  真的是很充實的回憶耶

 

 

還有參加口琴社  跟校刊編輯社!!!!   我還記得有去鎮公所採訪鎮長的樣子!!!

 

 

國中時期經歷了bb call 到手機剛問世

那時候有bb call 是超酷的一件事

不過因為那時候手機不普遍  現在要聯絡人都比較困難

哪像現在小孩子  聯絡起來方便多了!!

數位相機也是啊!!!   以前照片好少喔   現在小朋友的照片應該都滿滿的  好羨慕

 

還有以前還是個體罰不會被罵的年代

我們班超吵的啊 每次秩序都倒數吧

然後導師就會罰我們拱豬跟鴨子走   超痠超累的啊

 

我還記得有一次跟詹清宇還有張哲銘在聊天  就被老師抓去罵

在導師辦公室後走廊  三個人被椅子木板打屁股  哈哈

他們兩個很man的跟我說  對不起害我被連累XD

 

還有一次打掃時間  被陳穩濠欺負(?  剛好被導師看到

然後就被罵不知檢點 XDDDDD

 

導師辦公室隔壁  常常變成我們跟導師密室會談的地方

老師臉都靠超近  口水都會噴到臉上  陶子說  老師還會捏肚子肉  這我倒沒印象XD

 

班上的撞鬼事件也很印象深刻   那時候莊世杰還幫大家求五色線(?

詹清宇還在班上發燒   去廢屋被附身(?

那陣子都超緊張的

啊我記得我有一次放學後 在講台那邊跟老師聊天  還有幾個女生吧

然後我突然耳鳴   冒汗  眼前一片黑  暈眩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次  接近暈倒的感覺

是不是也是在鬧鬼事件那附近?  記不太清楚了    那次也超害怕的

 

 

撲  打不完啦  超多的  慢慢補好了  哈

 

 

 

張哲銘  我好想看到你XDDDD

好歹也是初戀男友啊  哈哈哈  

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耶  不知道現在變得怎樣XDDDDD

 

 

還有游景濟!! 陶子很想念你的泡泡XDDD

太有趣了

 

詹清宇也是啊  好久不見!!!雖然我有點不想被你看到  但是我很想看到你 撲

國中三年我們的回憶也很多

 

 

今天聚完去火車站

還看到陳志豪  也太巧了  不過因為我在上手扶梯  他是往下的  所以只看到兩眼

不過我可以確定是他沒錯!!  畢業後第一次看到吧? 超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snow 的頭像
pinkysnow

拼湊的生活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陶子
  • 天ㄚ~妳是有偷做會議紀錄還是偷吃記憶吐司?
    居然可以把我們的對話這麼鉅細靡遺的描述出來
    太強了吧!!
    話說國中生活太妙了~~大家情史都一堆的
    (除了我這股清流以外..因為我超專一搭~哇哈哈)
    這個喜歡那個的
    都可以玩連連看了~~能想像那個線一定超複雜的
    而且超多男生喜歡你的啦~~媽呀~~
    國中的白痴事蹟多到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雖然我們這種行徑很像死老人在緬懷過去
    但還是覺得跟妳們聊天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 太多回憶了阿~~忘了聊到畢業旅行XDDD
    真的有聊不完的東西耶 太誇張
    下次還要這樣聚會 長舌婦的回憶之旅XD
    某人現在還是單身喔~~你們可以續個前緣之類的啊 哈哈

    pinkysnow 於 2009/12/04 2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