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旅遊行銷的好好

看完痞子英雄  加上宇宙人要去高雄的這首歌  讓我好想去玩阿!!!

 

到高雄後的第一站 就是美麗島的光之穹頂

聽說現在燈有被調暗了?

28210004.jpg

 

訂85大樓的房要在4~6點check in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吃飯等時間

這是我LC-A的第一張重曝

重曝時超緊張的  怕一個沒弄好 過片軸就卡住之類的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XDD

28210007.jpg

 

到了駁二特區已經是傍晚了  跟我原本想的 在大太陽下拍照 有很大的落差阿阿阿阿

但是沒辦法  黃昏湊合著用吧

28210010.jpg

 

好多公仔阿  我喜歡郵筒概念的這兩個

28210008.jpg

其實黃昏也有黃昏的美啦

哈  這邊是寫著xxxxxxx碼頭 的地方  哈 字都忘光了

28210012.jpg

 

 

騎著小綠看到一整車的台啤  馬上奔過去拍照

(500D版請按這)

28210013.jpg

 

然後經過真愛碼頭 就一路沿著愛河邊 騎騎騎  騎了好久 終於到達愛河之心

真的好遠阿>"<  不過沿途風景不錯就是

28210014.jpg

 

第二天 我們去搭渡輪!!

天氣真好阿   突然想到宇宙人的歌

"太陽很大~都不在我的頭上"

現在終於在我頭上啦 科科

到達西子彎站之後  租了100元的腳踏車  就往鼓山渡輪站騎去啦

28210018.jpg

 

偷拍上面的遊客  外國人你偷看鏡頭喔!!!

28210019.jpg

 

然後到達旗津的天后宮!!

掛滿燈籠耶

喜氣洋洋阿

28210020.jpg

 

接著騎往旗津砲台 還有燈塔 

view也太棒了阿阿阿阿

28210022.jpg

 

這是在砲台這邊拍的   好想在這邊看風景 然後悠閒的喝下午茶

但是我們還要趕路去西子彎  只好算了

28210023.jpg

 

燈塔這邊沿途的風景也好棒喔

好久沒爬山有點喘

 

它就是燈塔嘛?  好不像喔

28210025.jpg

 

景觀超棒的

500D在這裡殺了好多記憶體

lca不敢殺太多XD

28210026.jpg

 

再來跑到旗津的海岸公園 

陽光 沙灘 海岸

好有度假的感覺阿

還有人在這邊衝浪

看他們玩好有趣

28210029.jpg

 

之後我們就到西子彎看夕陽啦

但是這邊為什麼沒照片呢

因為一直到這卷拍完了  我才發現LCA它沒電了

所以之後的照片都是白片T^T

而且我裝了新電池 扳過裡面的鐵片後  還是一樣led燈沒亮 快門沒開

似乎是壞了的意思   要去看醫生了 哭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snow 的頭像
pinkysnow

拼湊的生活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rtinkiki
  • 住在高雄那麼久,原來夜晚的愛河之心還挺美的!
  • 對阿!!!但是他好偏僻 騎了好久的自行車才到

    pinkysnow 於 2010/04/08 0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