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了第一週的網誌我就怠惰了

太糟糕了

剛好今天很閒就來補一下生活記錄吧

 

8/25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新生訓練"

這裡的新生訓練跟台灣的不同  不只是介紹教職員、介紹學校、介紹校園環境

還有一些"課程"  像是分享國際溝通、成功秘訣、社交秘訣 blablabla的東西

其實算蠻用心的 而且有免費午餐(但每一餐都一樣 好膩阿)

 

8/27 28 來了一個幾十年不見的颶風  對老美來說  真的是嚴陣以待

連地鐵都非常難得的停駛了!!

但是我可是台灣人耶  每年都幾個颱風的  沒在怕呀!

不過還是想說去囤個糧跟水好了  怕停水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晚了 超市貨架上竟然被掃一空  實在太難得的景象

 

8/27一早我們先去China Town採買食物 準備這兩天的伙食 趕在地鐵在中午12點停駛前趕上車回家

我的冰箱很難得可以滿滿的(準備晚上要煮火鍋)

經過Chris與Cassidy Emily的巧手 我們的晚餐完成拉

 

然後就是打牌夜囉

打大老二  第一次玩賭錢的  果然不能隨便賭錢  賭運不是很好

後來就換打橋牌

噢  好懷年以前蹺課待在學會打橋牌的日子

好懷念拿到的天牌們XDD

來紐約之後老是在懷念 嘖嘖

 

8/28起床後  一點沒感受到颶風Irene的威力  就有人提議說要出去走走 到學校附近的Apple店看看

外面有點小雨 風很大 尤其走到大條馬路上  才知道Irene被我們小看了

Apple店也沒開  很多店都沒開 只好又回去宿舍了

然後又是打牌 打牌 打牌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是Workshop week

有三門課是一定要聽 分別是 Your Resume、Your job search、Navigating a Career Fair

都是跟找工作有關的就是

講授的有兩人 像在唱雙人相聲 其中一位的腔調很惱人 聽了很吃力

所以其實這三堂課下來  也沒什麼收穫就是了

 

8/31這天晚上  我們決定到Flushing走走逛逛

一到了的第一站就是去都可COCO買飲料!!

味道很不錯唷

(我點了葡萄柚綠加珍珠)

Flushing感覺很不錯 很有家鄉味  下次還要來逛逛!

走走晃晃後我們到一間燒臘店吃晚餐  美國食物真的比不上台灣美食阿!

大部分人都點了三寶飯  店員一開始只點了一份 害我們多等好久

肉很多 還蠻好吃!!

吃飽喝足後到附近的華人超市逛逛

買了一些食材 準備隔天要自己(不是我)料理囉!

 

9/1 這天晚上 又是開伙日

今天的菜色有 三色蛋、空心菜炒羊肉、奶油鮭魚

 

超滿足的呀~~~

 

 

9/3 去參觀Chris跟Cassidy的新家  順便到附近的Costco採買

買了牛小排唷~~~~開心

後來又逛了旁邊的Century 21 逛到賣場打烊 我們才去吃晚餐

Chris & Cassidy還請了這一餐 真是不好意思

R0018708.JPG  

 

9/4 來去woodbury買東西

因為是Labor Day檔期 所以人很多 我們一大早7點半就從家裡出發 9點多就到囉

然後就是瘋狂買買買

買到我提的好重 手好痠

等大家都逛的差不多 就準備回去了  等BUS也等了半個多小時 人超多

回程的路上 雖然很累 但是我卻睡不著

這幾天都這樣  不是失眠就是睡不好

是因為不習慣還是心情的關係就不得而知了

 

雖然這些天有點悶 看到這麼多戰利品也是只有爽而已拉~~

 

9/5 Labor day這天 下午決定來自己煎牛排吃(在Costco買的)

弄了好久 但因為牛排太厚所以內部不太熟

希望下次做會好些

 

吃完牛排後跟Emily Jonathan跑去逛SOHO

今天有走到比較深入的巷子  才真的有SOHO的感覺  不過在woodbury花太多錢了

短期內真的不敢再亂買了 怕對不起爸爸媽媽呀><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到附近Chinatown吃晚餐

路上看到天仁茗茶就進去點珍奶

沒想到

有。夠。難。喝

一杯還要4.5 根本就是搶劫!!!

晚餐在一間廣東餐館用餐

味道還不錯啦 但是有點鹹跟油

 

9/6 正式開學拉 

我的第一堂課是會計課

之前學過所以教授講的都還算聽的懂囉

這門課是5:50~7:50所以很多Part Time MBA  跟在職生一起上課感覺很緊張耶 他們都好專業的感覺

自己要加油拉~~~

 

來紐約快一個月了  也慢慢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

不過偶爾也是會覺得蠻寂寞的

很想念在台灣的你們

想念一起嗆NANA

想念我們的賤嘴

想念我們一起開黃腔(?)

 

還有好想念我的小王子  希望你過的好

 

在這裡 每天都會有很多問題想問自己

譬如說 我是怎樣的人、想當怎樣的人、別人好厲害 我呢?

是要做自己還是要偽裝等諸如此類好像也沒什麼意義的問題

或許是太多問題 太多想法 才讓最近很容易失眠吧

 

意義是三小  不要鑽牛角尖了吧!(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只想做自己

也許沒那麼討人喜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