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問自己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有時候需要有人

來證明我還活著


有時候得不到回應

總以為自己被冷落了


有時候不明白

誰是我的朋友


有時候懷疑

是不是我哪裡不好


有時候寂寞的感覺

讓我快要窒息


有時候很想念

國中的時光


有時候懷念起

有某人在的日子


有時候不想

像這樣活著


有時候徬徨

不明白未來的方向


有時候自卑

心裡很受傷


有時候很討厭

像我這種個性


有時候羨慕別人

擁有很多  當然不是指錢


有時候要努力

才能不讓眼淚掉下來


有時候          

不想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