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今天 也就是剛剛

跌       倒       了


這不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嗎?

而且我也幾百年沒跌倒過了

頂多就是走到濕的水溝蓋滑了一下

或是沒看到路上的階梯踢到而已



剛剛去等車   走一走重心不穩   還多走了好幾步終究還是跌倒

我穿平底鞋耶   又不是高跟鞋

身體整個往前撲 我趕緊用手撐住  

變這樣                                               
                                  ╭這是電線桿

                   囧rz

                   人  人


旁邊還兩個女生被我嚇到   

我還跟他們說對不起



怎麼會這麼丟臉

還好人不多  不然我就要哭死了



還跟阿花開玩笑說該不會得了 "脊髓小腦變性症"



但我想應該是睡眠不足造成的吧

只睡3個多小時  又恍神



不過沒流血拉

只是到現在都還麻麻痛痛的

真是超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