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個禮拜要去學校上兩天課
但是一三五還要去上英文課
英文課 好充實 好歡樂
每次都有收穫耶~~

ADON老師好可愛~~整個迷上他的笑聲~
今天speaking單數人 我就跟老師講
整個好緊張
說到我都臉紅了~兩分鐘怎麼這麼長

從來沒想過speaking有這麼困難
原來要說出想說的這麼不容易
大概是字彙太少@@

一點一點進步耶~~
功課也不少~~
超充實的我!!

最近好不宅~~~~~
看了頭彩冤家  又看了決勝21點
兩部都跟VEGAS有關~~
害我好想去UNLV念喔~~~~

太容易變卦的人~~



IELTS 同學每個都很kind
有輔大日文的學姐  進職場發現不好賺 現在要去英國念marketing 的Lydia
有跟我一樣念資管  未來要去英國進修多媒體的同學 Sherry
有已經申請上倫藝大  styling &photography 的台大同學  Jodie
有當完兵每次都當我partner還去過倫敦自助旅行的Weison
有還在念大三就開始規劃的 Sondra

大多有自己的目標~~真好~~~
倫藝大好吸引我~~~  怕我沒那個屁股可以念

我呢   現在還在瑞士跟美國間 猶豫不決@@



上完課 回到家
就是開心的溜狗時間
可以遇到好多狗伴好開心~~~


LUCKY(西施)跟DIDI(吉娃娃)是最常遇到的~~
還有最近幾隻瑪爾濟斯、雪納瑞、紅貴賓、還有很特別的"狆" 是種日本犬
看Royal跟他們互動好開心~~
而且偶爾跟他們的主人聊聊天
很簡單的開心~~~


快畢業了耶~~~~
以前很不想畢業的~
現在卻希望快點到那一天~
不過不管希望快一點還是慢一點都會到的
剩下20多天了
開心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