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不太好睡
不知道為啥

既然睡不著就來打個網誌
不然好荒廢喔

之前有好多事想打
結果都忘記要po文

最近一直在想
美國的明信片list
要不要算雅各一份
其實我是想寄的
又怕這樣不太好

跟ielts同學聚餐
lydia姊跟他男朋友在一起7年後分手
她說她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走出來
那一個月幾乎天天哭 過的很慘
我說我過的很平常  難過也不算過很久
但Weison說 Lydia是痛一個月  我是癢一輩子
噢  好中肯!!!
他們說  如果雅各回頭  我還是會答應復合吧
我說 有可能
然後Beatrice很認真的說要給我當頭棒喝
哈哈
然後就一直說男生怎樣怎樣
沒辦法 男生才2個  他們無法反駁XD

唉....所以是要不要寄咧.....


到現在還沒什麼畢業的感覺
頂多就是放暑假嘛
每天看FRIENDS跟混在POUPEE網
十足阿宅
天生宅女魂  沒辦法

前幾天韋儒說同學會在我家辦好嗎
烤肉之類的
沒想多久就答應了
哈哈
說不定是個讓家裡變乾淨的契機
但說真的 有點害怕看到宇
希望他不會來@@
然後我還想要載他們去家樂福買東西
挖哈
反正很近  應該不會太危險  噗
應該敢坐我的車吧XD

想想還有什麼要打

歐對
太宅~
POUPEE網還推出六月新娘系列
所以我就自己製作這張圖


背景是網站的~~我只是把人物合在一起
婚紗好美~~
科科

好啦 去睡了
應該可以睡的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