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老了

動不動就在回憶從前

剛剛在抄明信片名單的地址們

記得剛認識雅各時他寫給我的紙條上有

就去翻出  當年好流行的活頁小本

從國中流行到高中

設定好的欄位  給大家填

國中畢業的留言



離那時候好遠好遠了

好想回去  卻再也回不去

好想念那時候的你們 或者應該說  那時候的我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能夠度過  被欺負的日子

讓我擁有一個 一輩子難忘的國中生涯

陶子  變咬  好想念我們下課後三人閒晃的情景

看著你們當時的留言  好懷念 好難過  難過的是那些都只是回憶了

還有宇   我還看到你當時的留言  感觸好多  

真的很希望我們還能當朋友的

不過 who knows  也許未來會吧



真的   好想你們

雅各  看了你之前的紙條我又不禁鼻酸
你現在好嗎? 又交新女朋友了嗎?
為什麼都過了2年了我還是這麼想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候
真的    好懷念 好懷念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完全忘記你
才能完全不在乎了
都過了這麼久  難道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