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紐約的第五天了~~
哈~扣掉第一天很晚才到不算的話~

禮拜一我們去第五大道~
好多店~
A&F根本就是夜店!!昏暗燈光加大聲的音樂還到處都有香水味
而且我們好LUCKY 剛好遇到有媽抖在店門口供人拍照XD
是廣告上的媽斗呢  還上空>///<所以我們都叫他猛男  哈哈
然後我們四個都跟他拍照  有立可拍  還用A&F的包裝包著
整個很爽XD 

第五大道太長了根本逛不完就要回去了
腳又逛的超酸超痛的

禮拜二就只有在TARRY TOWN逛逛而已
哈根大死2罐品脫才5元  超便宜的!!!

禮拜三我們去時代廣場!!
第一次坐地鐵  挺有趣的
媽呀  一到之後全部傻眼~~整個amazing!!!!
買了HERSHEYS跟M&M巧克力
之後聽歌劇還會再來的~~
對了還吃了COLDSTONE 

禮拜四也就是昨天
跑去SOHO
一群人去搭地鐵的時候
門關太快
我跟卡樂被關在門外
整個嚇到@@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要搭到哪!純粹跟著走
後來問人才坐6號到Spring St
這時候就慶幸有手機還有事先存號碼以防萬一
就還好友跟他們碰到頭
然後就男女生分開走
我們一開始還走錯路
走道荒涼地帶還有中文字@@
後來才逛到大街上!!  可惜剩沒幾個小時
不過在H&M買了2件衣服 又在AE買了耳環跟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本來沒打算買~都要走了
可是在等狗狗結帳  就再去戴一下
小喻他們就鼓吹我買 然後我就買了XD
整個超喜歡的耶~~還好他們有鼓吹我  哈


每天都是鐵腿狀況
而且為了逛街都不吃晚餐的
每天走一堆路一定會瘦!!

等下還要去第五大道  把那天沒逛完的清空一下
哈哈

有要托買東西  就留言或是寄emal給我
離線訊息我看不到

就醬  時間快到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