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到紐約的第三個禮拜一
中午在Rita hall吃飯時
看到一個帥哥
我就有偷偷拍他



其實本來也沒想很多的
後來就開始一直注意到他
大概是有緣吧  哈

當天晚上從宿舍房間下來要洗衣服
一推開樓下鐵門   (進大廳後左右兩邊還有很重的鐵門)
他剛好要進來
整個驚到!!
女生總是會為很巧的事覺得是命中注定XD

之後去另一棟宿舍找人聊天
回來看到他在門外的階梯上
洗衣服要等洗完再拿去烘乾
所以我跟小不點說
那我們去外面坐聊天  順便看帥哥XD

我猜是他知道我們在討論他  不然就是今天發現我偷拍他@@
他就刻意的從我們面前繞過  再進宿舍大門
我們坐在門的左邊
而他本來坐在離門遠一點靠右邊的地方
所以非常的不自然

隔天早上在餐廳也看到他
上完課10點從Marian hall下來 也看到他
這次是'剛好'又從我面前經過
所以就不得不覺得這一切真是太巧了!!!

後來大家都知道我在注意他
Teacher說他像Soler 所以之後就叫他Soler
其實我本來覺得他有點像Coldplay主唱 Chris
還有比較像日本變魔術的Cyril   (最有名的就是漢堡神偷) 但又比他帥  哈哈

好吧   我整個變花癡   看到他就很開心  而且還常會對到眼
雖然Teacher跟狗狗說他們也常跟他對到眼ˊˇˋ


最後一個禮拜一直在想著要搭訕他  跟他拍照
台詞想了好幾遍了
不外乎就是 'Hi~~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u?  You looks like a singer in our country, his name is Soler"
碰到他幾乎都有朋友在
想等他落單再說
但真的等到他落單   我又俗臘開不了口
這時候覺得五月天 為愛而生專輯裡的  忘詞  貼切到極點!!!

忘詞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嗯嗯 搭啦 我又 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麼做

*嗯嗯 搭拉 想起 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對你說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上一句好像是有關你的形容下一句好像希望你能答應我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 %,$,#


整個道出我心聲 嘖嘖

有一次去挖冰淇淋  他排在我們後面幾個
我們在挖時他還有跑過來看
雖然有對到眼 但我又MISS掉了

還有一次吃完飯要去上課  他就在我們後面而已
後來也是一個人往MARIAN走  但我還是沒勇氣向前


後來禮拜五晚上  在打電話的Ursula又看到他  而且是一個人
大家催促著我快上
可是我怎麼這麼沒種  
還是不敢向前跟他說話
最後還是文彥幫我攔下他
所以很幸運的拍到照片了
他拍照還有摟我腰>////<  不過外國人本來就比較OPEN
想問他"whre r u from?" 也沒問出口  真的是 太俗辣

禮拜六早上吃brunch時  他比我們晚來  坐在我們旁邊桌子
我也不敢去搭訕 
就只能默默跟他say goodbye拉~~
What's a pity!!

連他哪國人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我只猜是西班牙人  不確定


很想叫阿花幫我注意他然後跟他要msn
但是阿花應該不想理我吧= =
哈哈

最後放上第一天看到他假裝拍餐廳其實是要偷拍他的影片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