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氣的關係  還是我的關係

不喜歡晚上都要這樣悶悶的入睡

心跳的很大力

不舒服

 

如果我可以靈魂出竅

那我一定會巴我自己一巴掌

清醒一點好不好

 

有些話  想說卻不該說

憋在心理很難受沒錯

但說了有什麼用

發洩了嗎? 發洩又怎樣  有比較開心嗎 沒有

只是把場面弄僵而已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不喜歡老是陷在這樣的情緒的我

但是怎麼樣才能讓有這種想法的我消失

讓理智駕馭感性

 

為什麼快樂不能持久

為什麼偏偏自找苦吃

 

我需要變勇敢

需要學著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