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剛用無界預覽打 送出之後沒反應= = 虧我打了不少耶

pixnet的草稿也沒存到  哭哭

 

這邊鎖了好多台灣網站  其實也不只台灣的

很多都會鎖

真不自由

像pixnet 我可以看首頁可以看後台  但是不能看相簿跟網誌

無名也不行

youtube也不行= =

搜尋有的關鍵字也會被鎖封包

 

來了一個禮拜了

在這邊生活好規律喔

早上7點多起床  吃早餐  8點半出門上班  下午4點多下班 (都我媽接送XD)

上班也很輕鬆

辦公室在未來店面的3F辦公室  不到5個人說

還一度只有2~3個人XD

 

目前是負責建構網站的資料(由後台)

架網站的部分有網路公司負責

目前已經有基本的雛形 

我就負責提出需要改進 增加的部份

挺輕鬆的辣

上班時間大多都在上網 逛淘寶  哈哈

 

認識了一個上海人"台媽"

皮膚比我還要好  超羨慕的   感覺很年輕  跟我一樣愛網拍XD

上班常跟他聊天  她也對我蠻照顧的

帶我去開戶頭啦  辦手機門號 還有逛逛街

(沒錯 是上班時間!)

 

今天下午到這邊的電子用品市場買ram

裝了parallels之後超卡的辣!

買了金士頓 DDR2 667 2G 

RMB150 感覺有被貴到

但也沒辦法  殺了價也沒用  哈

mb機殼裡的螺絲好小一個

找好久還好後來有找到迷你的螺絲起子

順利裝好

現在跑超順的辣

不得不說parallels超好用  比bootcamp方便多了

真是相見恨晚

檔案都可以共用

加了RAM之後滑鼠跟程式間切換更是快的咧

 

 

這幾天人不太舒服  好像是感冒了

禮拜六是胃脹氣  晚上開始發燒

我媽說是感冒感到胃

到今天胃還是悶悶的  有時候會很難受

也沒什麼胃口  我想一定有瘦吧  哈哈哈

老爸說 想請我吃大餐都沒辦法  噗

 

打了一個禮拜的流水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