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這兩天根本就沒在幹麻耶

除了瘋狂的看痞子英雄之外

就是吃飯聊msn睡覺了吧 噗

禮拜六中午  老弟帶我們去吃一家叫 '西南風' 的川滬料理 

 

IMG_0998s.JPG IMG_1002s.JPG

 

菜單其實很多元  還有賣早餐 有豆漿油條  噢改天要來吃!!

點了炒年糕  蠻好吃的說

IMG_1005s.JPG

 

海鮮玉子豆腐   噢是我的愛  蛋豆腐!!

IMG_1006s.JPG

 

小籠包  一籠6個  好吃耶~~~改天再來吃!!!!

IMG_1007s.JPG

 

我的日記都剩下食物了  媽壓

我也是有在拍一些景物的阿!!

這張上面一顆一顆的果實 是櫻桃喔!!

IMG_1008s.JPG

 

從COQUITLAM CENTRE 回去的方向

IMG_1021s.JPG

 

吃完西南風  我自己跑到附近逛逛  拍拍照 

買了OPI 指甲油~~~  找到一家比較便宜 8.4含税 換算台幣是243左右

其他間看到的一瓶不含税都要9塊多

但是這家店小小間  店員是歐巴桑  我在選的時候一直在旁邊看著我

害我很緊張!!! 不過色號還蠻齊全的

後來還去買了星巴克  可是店員很機八   後面的跟我點一樣  可是是歪國人  就先做給他=  =

而且我後來發現  我明明點GRANDE杯  怎麼拿到的是SHORT 

好吧  我俗臘  不敢回去ARGUE

 

 

晚上又是我跟我媽兩人自行解決

我弟死小孩  大概兩天才跟我們吃一餐吧= =

我跟老媽跑去前幾天去的燒臘店 

他的燒鵝真的很好吃阿!!!!!!

 

DAY 8

中午又去吃西南風

老媽點了紅燒牛肉麵

 

我則又點了乾炒牛河

IMG_1045s.JPG

 

結束!

 

ㄟ也太空虛!

沒拉  下午還是一直在看痞英

後來我弟跟人家約要看房子  所以5點多出門

在新西敏市  不新  離SKY TRAIN近  附家具  房租也蠻OK

但是我弟嫌舊= =  我跟我媽都覺得不錯

真是拿他沒輒

 

回到COQUITLAM這邊之後  我跟我媽兩人去吃A&W

也逛了附近的大超市!!!  真的超大的  東西很齊全

應該是當地人開的

裡面還有類似綠精靈那樣

你可以分裝零食 餅乾 糖果 果乾 粉類 穀物....

甚至連寵物零食都可以用分裝的!!!!!

 

去看房子沒有帶相機  所以之後晚餐也沒照片  有用埃鳳照拉 還沒傳

喝了A&W的招牌ROOT BEER 還用大啤酒杯裝

喝起來有比較過癮XD

 

 

 

晚上把痞子英雄看完了

只能說  這真的是一部好片

台劇格局也可以這麼高  真的是很了不起

 

 一部好戲就是這樣   在看的時候 很想趕快看完

看完之後 卻又很捨不得他結束

很想再看到劇中的那些人

痞子太可愛了  小馬好帥   英雄好MAN

西英好有義氣  又超聰明

陳琳野蠻的任性  但非常重情重義

 

我覺得陳意涵好像活在我們身邊的人XD

就很像同學的感覺  哈

期待電影版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