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隨性的決定要去china town

只知道sky train 有一站是"Stadium/China town"

想說應該到了就看到就會走了吧

 

我喜歡這樣不在預期中的行程

自己去發掘有趣的事物

surprise讓人更迷戀

 

在broadway轉車時還剛好遇到我弟  超巧

 

到了Stadium站下了車之後就傻眼了  哈哈

不知道往哪走

只看到Stadium 跟 General Motors Place 旁邊有Costco

IMG_1046s.JPG

 

 

覺得不對勁  所以我們往另一個方向走

看起來熱鬧多了  都市景觀做的真好 迷你公園+水池

IMG_1053s.JPG

 

 

教堂耶!!!來這第一個看到的教堂XD  沒有進去看 不知道有多久的歷史

IMG_1054s.JPG

 

這條街建築有新有古  我喜歡古老建築

IMG_1058s.JPG

 

 

結果我們不知不覺走到Grandville站了 哈 剛好是china town的下一站

我跟我媽也不知道往哪走好

所以就決定先去burrad站吃飯  然後去Gas Town

到了burrad我還在研究要怎麼走

結果剛好看到我弟室友   有沒有這麼巧阿!!!  今天是巧遇day

問他gas town要怎麼去後  我們就又搭了sky train 到water front站

這邊的station很大  有sky train 火車 跟sea bus

IMG_1061s.JPG

 

出來之後就努力尋找Gas town的象徵--全世界第一個蒸汽鐘

IMG_1064s.JPG

 

終於有景點可以拍照了  哈哈  不然人都沒機會拍

IMG_1065s.JPGIMG_1067s.JPG

 

 

車子好可愛  這也是一種觀光車  帶你去看市區景點的

IMG_1062s.JPG

 

走了好多路  真的很餓  想找餐廳也不太好找

最後到一家Momo Sushi吃午餐

我點的是鐵板照燒雞   分量超多的喇  根本就是兩人份!!!!

IMG_1078s.JPG

 

 

吃完飯又開始四處逛逛啦  這個是車站外觀

IMG_1083s.JPG

 

後來跑到車站旁邊一個天台 看風景

這也是車站  樓上不知道有什麼

IMG_1084s.JPG

 

這張我好愛喔  很喜歡他的顏色XD

似乎是給遊艇停靠的地方?

IMG_1088s.JPG

 

前幾天在Burrard有看到的五帆建築-- Canada Place

今天從另外一面看到他

IMG_1090s.JPG

 

這是真的渡輪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感覺又像一直停靠在那

IMG_1087s.JPG

 

車站外的雕像

IMG_1121s.JPG

 

 

今天因為走錯路 所以沒逛很久腳就很痠了  其實也逛的差不多 

這邊有很多紀念品商店  但我很理智的覺得那些紀念品買了最後也會變垃圾  哈哈 所以就沒買了

 

晚餐跟我媽去附近的超市買烤雞!!!!!

好香喔  雖然有點油 但是蠻好吃的說!!哈

IMG_1126s.JPG

 

前天沒吃完的干炒牛河  用大同電鍋蒸熱XD

IMG_1128s.JPG

 

超市買的白櫻桃~  價格比黑櫻桃貴一倍  為什麼呢

我媽還覺得黑櫻桃比較好吃XD

IMG_1129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