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的坐在西門町的星巴克 喝咖啡看書

看了蠻久了

後來一位年紀像我爸的人  好像已經要離開了 看到我就走過來

"你是不是有去過加拿大?"  我點頭

"難怪我覺得很面熟"

我以為他是我弟那邊留學公司的人

他說要坐下來跟我聊聊 我就沒拒絕了

 

一開始他說他是JOJO的老闆  禮拜六在凱悅有服裝秀 

然後就問我還在念書嗎?

一個月的花費多少(我還以為他只是單純好奇年輕人的花費)   現在剩多少錢?

有沒有在打工?

然後就說 一個月要給我15~20萬  陪他一兩次  一次2~3小時

他看了我愣住的表情  還說 "no sex  不要想太多"

我說"不方便"

他又說 他不常在台灣  一個月頂多一兩次

"我有男朋友了..."

"有男朋友沒關係, 看你覺得怎樣 就是一個月見一兩次面"

"不方便耶..."

 

最後他就笑笑的一副不勉強了的表情走掉了

他走掉後我整個手都在抖

馬上打給溫大腸  連講話聲音都在抖

 

其實也沒甚麼好怕的  在公共場合啊!

只是第一次遇到這種  還是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