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從空空的房間 然後一點一點越來越有家的感覺

我覺得我必須要把這一個禮拜給記錄下來  讓未來的我可以回味一下

 

8/15 第一天

經過了10多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終於到了紐約

我在飛機上總共看了4部電影:雷神索爾、藥命效應、史瑞克4、玩命關頭最新的一集

裡面最好看的應該是索爾吧XD

 

到了紐約機場之後 又是瘋狂地等待  飛機著陸時間大概快一點半 過海關已是3點40

等到我都要冒煙了阿!! 過海關後拿行李根本就不用等  地勤人員還都已經把行李拿下來了

然後打電話叫新金馬的車 說要等半小時  好吧 只好繼續等

所以實際到宿舍的時間 大概是5點半了

剛到房間  房間空空如也  除了基本的東西 只有床 電視櫃 跟電視

 

而且又沒人 沒網路  讓我頓時好想回家

還好過沒多久 Emily Chris Cassidy就回來了 

晚上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  只買了沐浴用品 買不到浴巾

所以洗澡只好很克難的用衣服擦乾了

 

然後床墊也沒床單、沒枕頭  還好Emily借我一個小枕頭  就這樣直接在床墊上湊合著睡了

而且床腳有一支又壞掉 讓我不太敢翻身

 

8/16 第二天

今天馬上跑去銀行開戶 是Chirs介紹的台灣人行員Kevin

他好熱門 一去就看到他在幫一群的學生開戶  只好跟他約4點半 

跟Emily在附近晃呀晃  看到一間中華料理就跑進去吃了 half chiken over fried rice這裡的飯真不好吃=3=

吃完飯又陸續逛了Best Buy、Sephora、Footlocker 後來就跑去星巴克坐

時間差不多才跑去CHASE開戶

弄完之後坐了Subway到附近的Bed Bath & Beyond買些衛浴跟家居用品

因為太多東西我們決定讓他運送 不過要額外的15元 真的好貴

而且因為太晚要明天才能送到 算了 至少有浴巾可以用了

不過還有很多東西沒買  明天要去IKEA採購囉~~

戰利品們

 

8/17 第三天

早上Time Warner的人來裝網路啦~~~~雖然他裝好機器 訊號還沒設定好就落跑了 說他能做的都做完了= =

我只好先出門 今天終於要去IKEA大採買!!!

 

跟Emily坐地鐵到Wall street站 然後走到港口邊

準備搭Water Taxi 一張票5元

等待的空擋買了hot dog當午餐

2點就可以上傳了 沿途的風景還不賴  還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咧

做了大概10分鐘吧 終於看到藍色的IKEA拉

 

然後就是大採買  買了書桌、電腦椅、床頭櫃、枕頭、還有一些零碎的小東西

我旁邊那台車就是我買的東西XD 我們兩個女生扛貨扛得超辛苦 有夠重!!

結完帳到附近的計程車招呼站詢問 到我們住的地方要54元 而且我們買的三車的東西可以載的下

本來IKEA的運費要99元 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坐計程車回家

然後就是辛苦的組裝

真的要感謝Jonathan幫我們搬東西還有組裝

我的床頭櫃跟電腦椅都是出自他之手

哈哈

 

今天房間終於有比較像家的感覺了

有床單 有枕頭 有書桌 有椅子 有櫃子

再打掃整理一下  歐耶~

 

組裝到8點多決定出去吃晚餐  今天只吃了早餐跟一個熱狗堡 真的超級餓

到附近的餐廳點了肉球義大利麵 味道普普

 

8/18 第四天

今天Chris 跟Cassidy來是去看房子 午餐我們就一起吃

走了很久決定要去吃pop burger 在第五大道附近

我點了invisible burger想說看看會是怎樣的漢堡  結果發現是速食的漢堡  漢堡肉的部分用的是香菇 還蠻好吃的

 

吃完飯到附近的FAO逛逛 Chris他們又繼續看房子去了

就先跟Emily回家  晚一點又跑去Bed Bath逛 這次買了鍋子 還有一些廚具 之後要來下廚~~~

 

8/19 第五天

今天Clive約大家吃飯 跟Emily兩人有點怕遲到的出門了

不過到了才發現我們想太多 哈哈 其他人也沒有準時

到這間餐廳

大家一起SHARE了4道菜 吃得蠻飽的

吃飯的時候 有偷偷看Facebook大家給我的生日留言  哈哈真的很奇妙 今年生日有36小時

 

吃完飯後跟著Clive跑到台北駐紐約辦事處 他要買球賽的票

接著沿著第五大道逛了一下 決定跑道SOHO去逛逛

SOHO這地方 真的要多來幾次才會知道怎麼逛耶  希望以後可以把它摸熟XDD

今天的戰利品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沐浴、乳液們~

 

回到宿舍之後被doorman叫住 我就預感是我的Macbook Air送到了 果然沒錯

效能真的超快的(除了我網路超級慢) 讚!

 

8/20 第六天 我生日!!

今天Chris跟Cassidy要去IKEA考察XD 我跟Emily就跟著去了

順便去看看有沒有上次的遺珠!!

IKEA真的很好逛說!! 而且食物好便宜噢!!

吃得很飽XDDD

這次再IKEA又買了一顆枕頭  上次來IKEA買了一顆8.99元的睡不舒服

後來又在Bed Bath買一顆14塊多的 也睡不舒服

所以決定要買好一點的 也是IKEA枕頭系列最好的 一個要40多塊

睡眠品質還是需要投資的!

 

晚上跟Emily還要Jonathan出門尋找餐廳吃我的生日大餐

先是走到Time Square然後Emily問到他之前吃過好吃的日本料理

所以我們就走過去吃  口味很不錯唷

 

早上跟家人通SKYPE 所以眼妝畫得很隨便就出門了XD

 

25歲了 有點可怕 希望不要再老下去了啊!!!!

今年的生日沒有很熱鬧  但是有愛人寶貝給我的祝福與支持

心裡還是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滋味

 

謝謝我的大寶貝  有你的支持我才可以更勇敢的在這裡努力

謝謝我愛的寶貝們  妳們的愛讓我好滿足唷 (親加抱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即使只是一句生日快樂 都能夠讓我感到十分開心 ^_______^

 

 

 

天啊這篇我打了一個半小時了  先這樣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