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對單身的人來說 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

也許剩下被閃的意義XD

 

不甘寂寞的我們  組了偽閃光團  衝擎天崗

大頭不能來 臨時約了大敏   所以快9點才上陽明山

人好多  大概是情人節的關係

星星也好多  好想躺在草地上享受星光浴  可惜草地很濕  我們什麼也沒準備

還好小遊撕了筆記本給大家坐  不然回程的摩托車椅墊應該會很濕

 

可惜沒帶我的500D  可以多曝幾秒  就可以好好玩仙女棒了

寫了I ♡ U 跟LEO 後就放棄  哈  然後跑去看牛

來了這麼多次  第一次看到牛  而且這麼晚耶! 

我跟大敏泡泡都很懷疑他們睡哪XD

 

NANA想拍星軌絕對不可能  因為好多人  會一直被閃光干擾

不然我想拍出來應該很好玩

 

連續兩天都好晚回家  我真的有點緊張

到家樓下1點半吧  打給我妹叫他把狗抱著 讓他不會在我進門的時候叫

結果我妹說我媽還沒睡

當下緊張死我了

還好我媽也沒怎樣  只是念說怎麼這麼晚  又念說我又買新包包嘛

接下來要乖一點了

 

 

 

 

 

 

 

矛盾的自己

有人提醒了我

我不想變成那樣的女孩

但是怎麼樣才能跳脫  我不知道

怎樣才是對的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總不能好好的做決定

難道真的金星跟月亮星座影響這麼大

很多該放掉的事不放  該把握的事沒把握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吼吼吼

 

很想快點喜歡上別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