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機房耗時間等阿花的時候

他上線了

果然是期末考才會出現= =

聊了一下

問他有沒有現在女朋友的相簿

他說他也不知道orz

因為他女朋友也很少用了

後來就叫他給我名字

我就去無名搜尋



打名字太難找

試了好多次都找不到

又想到我相簿有他同學相簿連結

先連到他同學相簿

看到好友名單有一個是學長  

連過去

再隨便連

最後   終於讓我找到拉

我還真厲害 (得意)




除了覺得我真厲害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那個女生170  好高  整個媽斗身材

更恐怖的是他生日在我前一天  (但大我一年)

挺巧的阿




越來越陌生的人

好像不認識一樣



我想你再也不會是我認識的那個雅各

因為卡片上的署名已經回不來

而我也不是當初的那個我了

我也變了  想法成熟些了




過去不能重來

所以我會努力的收藏我的記憶


希望你也不會忘記

希望我不要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